聽說淡水新市鎮開了家牛排館,雖然不吃牛很久了,但…還是想來吃吃看。無骨牛小排,烤7分熟,肉質軟嫩,油質多配菜有薯條、紅蘿蔔、小黃瓜、烤小番茄板腱牛排,烤7分熟,肉質較硬,但多汁豬排番茄義大利麵豬排口感中規中矩,番茄麵料多味美附餐 麵包、湯、飲料(可續飲料)Menu問老闆可以外帶嗎?回說沒有,怕外帶品質無法掌控且影響美味。因為肉品都是現切、現處理、現烤,在工序上比較繁瑣,建議 預約的朋友們先點餐 ,這樣廚房可以預先把肉品的部分準備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